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未来,真的越来越模糊

我毕业了,熬了四年终于毕业了,高兴了一阵子,现在,又在为将来而烦了。在吉隆坡住了四年多了,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这里的都市生活,这里的消闲地方,购物商场是家乡没有的。大城市,人来人往,高楼临立,人人都在为生活而忙。曾经思考过,这样的生活是我要的吗?后来我明白了,不管你要不要,生活就是如此,就是如此残酷,你不得不接受。

昨天acca成绩放榜了,果然不出我所料,全军覆没。从七月毕业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面试了几份工,我还是失业呆在家,整天无所事事。忽然间,有种好失落的感觉直涌我心上。忽然间,我好想放下这一切,回到我最初的那个地方-家乡,找回当初的那个我。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做游子,应该回去自己的家乡,安份的找一份工,管他薪水低什么的。

也许这是最好的计划吧,回家乡先找一份相关的工作,拿点经验,拿到acca过后再去新加坡发展吧。吉隆坡,也许真的不适合我吧,对我来说,最不舍的应该是我认识了几年的那些朋友吧。可是,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。人生,就如一场游戏,终究要曲终人散。

1 comment:

R@Y.^_^ @nGEL said...

yaya..fight for ur future lo ..I know u miss your fren..i also miss u all .But I cant but have to leave.lives is like that .AT the end we still have to leave.Even not now, after couples of year ,some got family also hard to gather right?..liek u say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..

Future is more important..I also hope 1 day i can go singapore.work.
Support ur decision,no matter what choice you make .jz dun forget mE.